新年更新

最近打理spces比较少,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忙呗。

更新了超链接,加入了亚亚姐姐官网的链接。

添加了一个新的栏目:开源项目。在这个栏目里记录了我建立的和参与的开源项目。

    • Dolphin 是老牌的GameCubeWii模拟器了,于2008年7月正式开源,我是2009年1月21日申请加入的,我提交的并不多,目前主要是调试尚不能boot的Game。
    • OpenHyper 是我自己的开源项目,现在有两个:
      • gekkoPS是一个IDA插件,主要用来辅助反汇编GameCubeWii CPU的扩展指令集。
      • WiiView是一个用MFC写的Wii光盘浏览器。
    • TwilightCHS是塞尔达传说黄昏公主的民间中文化计划,之前塞尔达传说风之杖项目非常糟糕,我希望这次能充分利用开源项目的优势来把它做好。
About HyperIris

Wild Scientist
此条目发表在计算机与 Internet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新年更新

  1. C说道:

    到底是叫黄昏公主还是叫黎明公主还是叫曙光公主呢,怎么这么多名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