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passed

看着大家都忙着写个总结,我也写一个吧 1

这一年总体上来说,半斤八两不好不坏。

先说最不重要的娱乐:

这一年没有正经玩一个游戏,好比在首都建造商品房的农民工一样,从事这个行业却和这个行业绝缘。这种状态终于在年底有了一个了断。

塞尔达传说 – 风之杖的汉化终于也算是发布了,完美?那是不可能的,残缺品而已。经验教训就是,做事一定要找踏实做事的,耍嘴皮子的万万不能混进队伍。

随着公司组织的活动也出去溜达了两次,不过都没什么太令人激动的地方。

搬家到华星以后,倒是在华星看了几场电影。回想一下自04年魔都国泰电影院看过几场以来,还真没去影院看过电影。原因无它,自己一个人跑去看电影总感觉怪怪的。

2008年经历最大的活动莫过于奥运会了,没去现场看,倒是公交上的安检每天都要做1 ,残奥会去现场了,很热闹,感想么……没感想。

然后是工作:

先引用某青年的一句话:“你丫就没找过工作”,想想也是。既然是“免费的”,就不应该有太多的要求。

我这个人不愿意在一些事情上拐弯抹角,我说的就是我心中的真实想法,比如谈工资。这些年在人前听到的最多的就是“高手”“牛人”,夸赞的东西都是逢场作戏罢了,实际上我别人眼中是什么东西我也懒得去想,最能证明我价值的就是我的收入。所以从词霸开始,无论我做过什么,我都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员工,,这一点是勿容置疑的。

古人云:“安居乐业”,安居首先在前,之后才能乐业。出来工作要解决的就是吃饭问题,如果做一件事情付出和回报不成比例,那么必然有其缘由。

网游是一个一将功成万骨枯的行业,为什么这么说?看看现在上马的项目有多少而成功的有多少真正赚钱的又是谁就明白了。

这经济也凉了,很多人竟然还对网游抱有幻想,“网络游戏是成本最低的娱乐方式”,真有意思,当占玩家很大比重的一类人都吃不起饭的时候,他们还会玩游戏??丁磊是聪明人,或者说他看到了一般从业人员看不到的数据,所以他明白这个道理。

所以我厌倦了这个行业,浮躁,虚伪,畸形,功利。

要说最遗憾的就是我与Windows 7擦肩而过了,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只有过去的事情是确定的,未来遥不可知。我相信以我的水平,以后再去找一个这样的工作也不是难事。

最后是生活:

说起来这一年生活中有三件事相对突出,第一件就是我幸运的躲开了一件很有可能毁掉我的事情,每次和盒盒说起来我都233max,这件事情充分地证明了冷静和耐心的重要性,保持原则也是很重要的。

第二件就是我实现了下厨养活自己。每天吃外面的实在是太恶心了,我在年中搬家后开始下厨。恩,我对自己的手艺非常满意。

第三件事相对就不那么轰动了,我喜欢上一个女孩子,希望这是不成熟的冲动,我其实不了解她,仅仅知道她很努力而已。事实上我已经选择了回避,某种意义上说,工作的变动也是为了不再看到她。正如当年某人说过的,放弃也是一种美1

至于聚众腐败,我不参加了。

2008年就这么过去了,不好也不坏,生活本就是平淡的。

About HyperIris

Wild Scientist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2008 passed

  1. 卫星说道:

    老猫,喜欢一个人不是坏事,不需要刻意回避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