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月

想想,回到北京5个月了都……依然很迷茫。

这年头出门在外靠的就是哥们,要不是某青年收留我,我早就哪里来滚回哪去了。

某青年,生也快乐,日也快乐!祝和那谁谁一切顺利发展。

……

我又捡起了硬件,不过这么多年没碰,如今接触一下才发现硬件这块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FPGA甚好甚强巨。

据说现在IT行业很不景气,昨天某青年还跟我提起他们班同学好几个都在寻工作。

……

租房真他妈的贵,感觉血汗钱都上贡给地主和黑社会了。

话说北京心里扭曲的人也不少,老妹前天跟我抱怨新车的挡风玻璃在小区楼下被砸了,虽说买了保险吧,可这终究不是让人心里爽的事情。

……

老了,该成个家了,于是在msn上挂签名征女友。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吧。有个老大想给我介绍,问我要求什么条件……是啊,什么条件呢……说条件无所谓吧,其实那就是眼光很高了……其实我也没想明白,至少要能欣赏我的才华,贤惠会过日子,积极向上游追求的吧。

About HyperIris

Wild Scientist
此条目发表在胡言乱语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