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爱和黄金时代

注:本文引用了好几位天外飞仙级别的青年的言论,如有侵权……算了,我知道你们也不会为这个找我算帐的。

前几天和某青年聊天我想起了一些往事。

猛回首,那过往的青春中可曾真的有爱?我困惑了……也许,那只是怜悯。

多年来,我都试图过一个正常人的生活,然而这太难了,尤其是涉及到另一个人的时候。我不愿对自己喜欢的人隐瞒什么,然而正如另一位青年所说:真相知道的太多,就不好玩了。这一切都可以总结到橙子说过的一句话上:“如果我们结婚后我才知道或者你才变成现在这样,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可是现在我还有父母,我不能放下他们不管。”

于是再转另一位青年的qq签名:爱情都是自己给自己的,当你觉得自己有了爱情,你便有了爱情。当时我确实以为自己有了梦想中的一切,事实呢,那只是对弱者的怜悯。所谓的爱情仅仅是自我催眠,当你醒来,一切都是泡影。

时光飞转,3年过去了,心理上的创伤其实还是没有恢复,但是我对于此类事情已经想开了一些。

前段时间,又有一位青年对我说:“猫2,你又怂了。”也许吧,可是为什么要用又呢?- -b….

现在的我,遇到喜欢的女孩子我是不会去主动追求的,也许是怂了吧,可是对于我来说,放弃才是一种合理的选择(又一位青年曾说过,放弃其实是一种美)。路边有朵好看的花,我遇到了就一定要摘下据为己有么?在我看来还是让它长在那里比较好。也许在某青年眼里这是我失去了什么,其实呢,从未得到何谈失去?

其实人生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是很短暂的,无论是遭遇飞来横祸还是长命百岁,在这个苍茫的宇宙中我们都是转瞬而逝的匆匆过客。有些事情看得太重并没有任何的意义,反而是对生命的不尊重。

活着么,只要过好每一天,开心就足够了。

=================================割一下======================================

人类的黄金时代已经快要结束了。

北极熊因为找不到浮冰而在北冰洋淹死。企鹅因为下雨在南极冻死。疯子们又在自己家门口鼓捣奇怪的科学设备了。

好奇害死猫。

自从人类这种繁殖能力强大好奇心旺盛的生物出现在盖娅上,就从没有停止过对自然母亲的索取和践踏。

随着矿石燃料的大规模使用和各种人工合成物的出现,环境受到了极大的破坏。

人类把地球当成了一个巨大的垃圾场。在我看来,这和在自己家地板上大便没有区别。就算你家有800平米,每天你都拉在地上还不处理,迟早会连睡觉的地方都没有。是的,地球很大,地球再大也架不住数十亿生物的排泄。

人类的黄金时代已经快要结束了。我很庆幸自己曾生活在人类的黄金时代而又目睹了衰败的开始。

=================================再割一下=====================================

我也有点想抵制闹运了。

About HyperIris

Wild Scientist
此条目发表在胡言乱语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逝去的爱和黄金时代

  1. 建荣说道:

    实在不想工作,上来看看,发现写得深奥了啊,前半段没看懂啊,想不到老猪同学也是内心如此细腻之人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