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总结一下2005年

工作上:
1 搞定了x64 API Hook技术,非常的稳定,比微软自己的Detours都要好,专利正在受理。
2 封杀了江民2006的API监控。
3 搞定了GDI+屏幕取词技术,已经写成插件。
4 词霸2006在线升级系统
 
学习上:
1 学会了SoftICE
2 初步学习了DDK和WDM
3 完全掌握了Ring3的API Hook技术(x86/x64)
4 至少敢说自己会用GDI+了(其实我只是会Flat API……)
5 学了一点点点C#
6 最重要的一点,从Delphi改用VC了
7 住院期间把IA32汇编又复习了一遍
 
这么总结一下,原来自己2005年还是学了不少东西的
 
其他:
1 他妈的,老子再也不想用InstallShield了,从5用到11,只有7Pro让我略微满意
2 虚拟机是好东西
3 2006年得多挣钱了
 
====================偷偷割一下========================
 
昨晚战果:
由于VMWare的大力协助,调试过程十分的爽,创建一个snapshot,放心大胆的用SoftICE,
死机不怕,蓝屏不怕,vss在另外某青年的机器上,绝对是安全啊。
 
现在已经能做到指定名称的文件无法创建了
 
吼吼……
About HyperIris

Wild Scientist
此条目发表在编程艺术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今天总结一下2005年

  1. cheng说道:

    收获颇丰啊

  2. Unknown说道:

    不错!可是我不知道我到底学到了什么!工资应该是比你现在高一些,但我想明年你得比我高的不是一点半点了!

  3. 说道:

    赞,我还停留在陪小mm聊天阶段!

发表评论

